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9|回复: 5

问一下,要不要接受家里安排的相亲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85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6-19 04: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硕士毕业,回家工作了,算比较稳定,也一直没谈过恋爱,但是好像真的可能是因为三年硕士过的太抑郁,本身也有一些感情洁癖,完全没有想去谈恋爱甚至于结婚的想法。本身现在也已经慢慢适应(由于抑郁)导致的几乎没太大社交的个人生活了,要不要接受家里安排的相亲,其实我觉得自己这种状态谈也是耽误双方的时间,也没经历过感情,所以问问大家的建议。麻烦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6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6-19 0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想别人逼你有用吗?有用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4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6-19 0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建议楼主就去相亲试试看,但是注意一点:多相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1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6-19 0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状态不相亲还有其他方式找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5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6-19 0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抑郁的程度吧,相亲不是见一面就完事,后续还有谈婚论嫁诸多细节,一关一关过,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压力。
为了身体健康呢,还是要等到精神状况稳定,精力也有富余的时候,再好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6-19 0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有抗拒,那你就去,抗拒的话就算了,没有感觉也先相着再说,相到有感觉就结婚,相到厌恶就停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