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个月相亲见了一个男生,双方都觉得还不错,一直也在接触,可是我发现我有时候挺作的,想得也很多,对他的要求也很多,比如我会很生气他明明知道了我在生气,他还是选择不哄我,第二天像没事人一样展开新的话题,说别的事情,丝毫不过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其实我很清楚相亲的男生是不可能像自由恋爱的男生那样宠着你惯着你的,因为没有感情基础,所以我觉得我如果还是这样有点作,时不时的耍点小性子,他应该会选择放弃吧,可是我有时候控制不住我自己。
唉,如果我之前谈过恋爱,那么该体验的就体验过了,该作就作,该发脾气就发脾气,我又何必会在相亲男身上寻找谈恋爱的感觉
又或许是如果没有感情的在交往,只是为了应付家里,只是为了合适,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肯定也不会这么多愁善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