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58|回复: 11

论相爱与结婚的意义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63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6-22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嘴里的“爱”,其实是一种要求男人对其“臣服”的宣誓!也算是一种“典型性女性自我中心主义”的体现....这里,她们要求的是臣服,而不是真正的“相爱”....也就是说,她要求的是你“爱她”,而当下她是还没打算爱你的。因为她是世界中心嘛....你当然要围着她转才合理...才能让她感到安心满足...这么轻易的就能让你臣服,以后她还可以臣服很多男人,到时候选个好的“收为己用”,其他的就可以淘汰了。
  傻丫头们基本上是这么想的....够天真可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9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6-22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们的策略以及“自尊”就是...高高在上的端坐着,像俯视朝贡使节的皇帝一样,来来来,卑贱的男人们,向我低头,向我奉献...哈哈哈哈..
  所以...你在论坛上会看到各种傲娇的女人,明明心虚的要死,明明是寄生虫一般无法养活自己的存在...但偏偏各种趾高气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2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6-22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在现实里,很多人以为自己在“谈情说爱”.....其实大多数都在想要夺取男女关系的控制权,而后想多从对方那里“占便宜”而已!
  也就是说,权利与义务的对等性----按人性的本能,都是想要权力,而逃避责任的!谁把责任喊得越响,谁其实就越贪....我们不能否认人性的贪,怕的是贪的蠢,损人而不利己的那种蠢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6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6-22 1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偏女人在这件事上...远离残酷的社会竞争,白日梦做的最普遍!有一个简单的标杆性识别方法:认为工作是女人权力的,这是好姑娘....认为做富太太是享福的,这是天真***!
  为什么?工作是辛苦的,但即便如此还依然愿意坚守工作权力的女人,她必然明白能力对于地位的重要性。这种人是成熟的,知道接受男人的施舍必然要为此付出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8

回帖

51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6-22 1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67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6-22 1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问题就来了...
  很多人似乎明白不过来....
  如果一个男人可以有车有房,没有女人也能很好的打理好生活,那他还需要女人干什么...
  同理,如果一个女人,她也有车有房,也能很好的打理好生活,那她需要一个男人干什么...这样的男女就不存在互相需要了吗?
  不...我其实更愿意反过来问那些人...你们眼里的男女相互需要,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做不到,需要占对方的便宜,所以才行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5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6-22 1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想没想过,彼此间不需要占多方的便宜....双方都很全能的情况下,双方彼此欣赏的“精神契合”呢??----这才是所谓的“相爱”好吧!!
“相爱”是要有资格的,爱是要讲究能力的....总想着占多方的便宜,总算计着让对方付出的,那叫“占有”,只是想要别人的爱,而自己根本没能力付出,没能力给予爱的那一方----其实也是没资格得到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0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6-22 1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偏好逸恶劳是人的本性.....所有人都爱把得到真爱放在嘴边....是啊,都想得到别人的付出,自己最好什么都不需要付出....这买卖谁跟你做啊?换你你干啊??
经济的基础就在于人!人性从来都是经济的最原始动力!女人们的狂热的索取,正是人性恶的那面深度爆发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4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6-22 1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女人们虽然在“压榨奴役男人”这方面各种乐此不彼...引以为能!但男人也发展出了各种“拔屌无情,两面三刀”....各种相互算计的大戏从古自今,战乱不休...如有渣男,必有**...一个巴掌拍不响啊,拍不响!!
如今的姑娘,自己肚子里连半桶水都没有,但却不妨碍她们靠自我催眠来“自以为强大”!然后用这种自以为的“强大”去找男人各种“硬碰硬”....当然,最后哭鼻子必然是少不了的了。碰到真牛逼的,可以直接让她们怀疑人生,碰上没用的怂货吧,那也顶多能逞能一时而已....碰上同样演技不错,旗鼓相当的...互骗互嫌互斗的人生悲喜剧估计就要上演下半辈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7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6-22 1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过来对于男人而言....太过藐视女人“如狼似虎”的一面,以满足女人的虚荣为自身能力的体现,这种人也是心理上的“屌丝”---骨子里也是心虚的一笔!
  人常言,通往幸福的通道往往就那么几条,但通往不幸的渠道却有千万条...因为人总想走捷径,总想占便宜取巧嘛...
  真正的幸福之路,其实早就被说了千遍万遍了....小时好好读书,长大努力工作...就这一条多少人好好的去做了呢?
  读书不行,工作不行....愿意承认自己能力不行吗?
  心比天高,总想翻本出人头地的人又有多少??
  俗话说得好,缺什么就得补什么....太多的人缺“成功”,所以他们内心十分饥渴着成功!
  男人要房车女人来证明自己的成功....女人也要用房车以及能直接送货上门的男人来证明自己的成功....
  人有弱点,就一定会被利用....被利用则必然要付出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