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46|回复: 9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84

回帖

521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6-22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9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6-22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日子沟通见父母,坐月子以及孩子出生后的问题,女方意思要做2个月的月子请月嫂以及孩子半年内请阿姨,因为双方父母都无法帮到。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来,省下这笔开销,我觉得我自己做饭还可以,馄饨面条营养跟得上的。孩子落地半年内要请保姆,我觉得不划算可以自己来。见父母,女方意思就是不来去,自己管好自己的父母即可,因为过多的掺和也会产生矛盾。女方父母在不经意间见过我了,但我当时不知道事后女方告诉了我。我的父母情况比较复杂,因为我爸妈岁数真的大了,而且身体不太好,女方也间接接触过,我和她说,我父母不太经常洗澡,女方蛮介意一股味道的人。我和女方说过,结了婚会让父母搬出去住,不用担心。
沟通现实问题的时候我觉得女方要求太高了,要这样那样的,请问大家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2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6-22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6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6-22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女方老人带啊,可以省下一笔,她是独生子女嘛,如果是你就寄住她家,主要是孩子小的时候自己要带,别人带也不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6-22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6

回帖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4-6-22 16: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女方哪不好,不图你钱,不图你提供情绪价值,坐月子父母不帮忙,请保姆是自然的,帮忙也得请一段时间保姆的,而且是很给力的父母帮忙,生孩子事超多的,请保姆一家子还累瘫了呢,我都想建议你在她快生时就请,一起去医院。月子仇记一辈子,这钱得花,而且女生看样也不是乱花钱的人,挺值的珍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5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6-22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以想象你打算怎么替代月嫂和育儿嫂的工作。带着孩子上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6-22 16: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网上而言这样的女方已经挺不错了,你都想付彩礼不舍得请月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5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6-22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值观有很大的冲突,我只能说祝老哥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12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6-22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胆子大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