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网上认识一个女生,有四个月了吧,比我大一个月 都是27了。我们聊的比较来,算是比较主动 我们晚上基本都会打视频聊天这些 也去找过她,见面后简单肢体接触这些都不会拒绝,她也算是好女孩,见面也是像朋友一样去玩耍。玩了几天,期间她一瓶水都没有给我买过,在之前也给她买过礼物,她来大姨妈来了也说想吃什么 我也会给她买。我就是觉得 一个女孩子金钱上一块都不愿意付出。她是在憋大的吗?我跟她相处也是因为她比较上进乐观,长的也蛮好看的,我俩对生活都挺积极的,也算是相互吸引。她还是一个培训机构的小领导,很努力。各位哥哥姐姐们帮我分析一下,这种是个什么心里。总的意思就是她现阶段对我没有金钱上面的付出,哪怕是一块。我觉得恋爱应该是相互的 这样才长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