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384|回复: 28

女生工资到底重要吗。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04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6-23 09: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吧友说不在乎女生工资,是因为他没结过婚,不知道婚后只靠一个人收入却有三个人支出是多艰难,柴米油盐买房买车养家糊口全部你负责,你老婆帮不上忙,甚至家务都不做,还向你要钱,终有一天你会崩溃。有些人可能会反驳,“我月薪一万,月薪两万,我足够养全家”,哈哈你想得真美,你工资越高你老婆花你的钱越多,你最后所剩无几你信吗?
以女生能力能月薪过万的,人的能力越强越懂得收支平衡,不会出现月光或透支情况。而月薪三千的女生,几乎存不下钱,月光就算了,还要向你索取,三千的收入五千的支出,你还要养家糊口,就问你顶不顶得住。当然三千的收入一两千的支出的这种也可以,但是这种女生极少。
再叠个buff,颜值高的女生,花在打扮上的钱肯定多,从基础护肤到化妆品衣服,均摊每个月都得超过三千,还不算餐饮消费生活费房租水电,如果月薪只有三千,必定要从你那里索取,你自己钱都存不下,还想买车买房?
真正好的女生,赚多少都能省一半,不仅会自己省钱,还会帮你省钱。自己可能会存钱买车买房还房贷。这时候有人又要说了,女的买车买房是劣势。所以这种女生在相亲市场还不如月光打扮女生抢手,可见现在男性的择偶观多么扭曲。
那些说只看重颜值年龄的,我知道你没谈过恋爱甚至没见过几个女人,只为了解决生理需求和生育价值,请你谨慎考虑,把女生工作工资家境纳入考虑范围。双职工家庭往往比一个人全包好,一起上班分摊家务一起养娃,比一个人上班另一个人带娃的家庭矛盾少得多。
有些吧友,以为赚几个钱就有条件挑了,还不看重女生工资,到时候你在外面累死累活,你的闲老婆跟闺蜜打麻将,跟男闺蜜语音通话甚至私下见面的时候,你就知道让她工作累一点的重要性了。
我告诉你,现在的低学历低工资女人觉悟很低,她们不会因为工作清闲就多承担带娃家务的责任,她们不可能拿家事管住自己,工作闲她们才有时间出去浪出去玩,而不是在家里多做家务。
而且,有些男吧友嘴里喊着他年薪三十个,其实他月薪只有三五千,你三五千,你老婆三千,正合适,也不算向下兼容。
最后直击痛点,提一个男吧友的毛病,30多岁妄想拿高工资“向下兼容”找个年轻漂亮的女生,以为靠年龄换取的财富能胜过不少年轻帅哥。那你知道现在年轻女生的择偶观吗?她喜欢的是钱?她喜欢的是钱?她喜欢的是钱吗?你说的那些年轻好骗的女生,基本低学历低工作,而且这种低觉悟的女生,一旦认识那些更富更帅的男人,就会想起你以前是骗她结婚的,就更管不住自己了,随时出鬼都是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6-23 0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倒吧现在农村的几千都看不上几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4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6-23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还有一个很严重的毛病。男吧友会以为女的月薪三千看不上一万是女的眼光高,这恰好说明了女生关注点不在工资上面,还有其他各方面颜值身材身高年龄性格有缺陷,而男吧友却以为是工资还不够只是工资的问题,以为多赚钱就能捕获年轻女生的芳心。格局太小,难怪只能一直相亲打光棍,都没发现根本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6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6-23 0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2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6-23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

回帖

44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5
发表于 2024-6-23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婆脑婆,你受了什么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6-23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你啊  明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0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6-23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6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6-23 0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完全不考虑,女生物质条件再好我能倒插么?
首先来说我家庭条件可以,婚后生孩子我可以想象到完全无压力,我工资中等,不靠家庭,靠自己问题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0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6-23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站哪边的?开除女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