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想问问问问广大的网友,本人上一段恋爱 我97年的前女友01年的,因为是异地恋,前女友要求婚前在她老家买房彩礼18.8我爸妈也点头同意了,我为了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也答应她买房写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可为什么话里话外依然是一副瞧不起我的样子吵架的时候还说我条件不咋地人还很自傲,想想真的气不过。我是没房子可是我家有随时可以购房的能力彩礼也给得起我人长得也不差182的样子 也有正式的工作工资也不低1万的样子也有一辆20来万的车,她以前年龄小生过一个孩子现在已经7岁啦我觉得谁都有过去那是她年龄小不懂事,不曾贬低过她,可为什么我全心全意的爱她却换来一副瞧不起我的嘴脸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