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之前有跟他说过我没谈过恋爱,希望他在正式确定关系之前给我一个正式的表白,昨天吃饭的时候我又问他还记不记得我说过的话,他说我说过的话太多了,想了很久都没想起来,最后经过我的不断提醒,他才想起来表白这个事 ,,我说你是不是都忘了,他说没有,我又说我看你要让我等多久,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一年?他说不会
重点来了,在送我回家的时候,走到一个公园,他说我们散散步吧,然后他就说从认识我以来他的感受等等,说这就算是表白了,在我看来,没有提前准备,还是在我说了之后临时决定说这些话,而且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我觉得他就没有把我放在心上,然后我很生气,自顾自的走,走的很快,他拉我我甩开,喊我名字我也不理他,然后我说你都不用心,也不肯为我花心思,他没有说话,我们两个就那样,各走各的,也都没有再说过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