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68|回复: 0

都相亲了,为什么女的还不主动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99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7-6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男人对相亲的逻辑是:条件相当,相互对眼,双方就朝结婚的方向发展。而女人的逻辑表现出来可能是:我觉得男方条件还不错,那就给你一个追我的机会,好好表现哦,把我哄开心了我满意了我才跟你结婚,要是我不满意你就走。然后继续感慨人生,“我这么好的姑娘,为什么就是嫁不出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