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7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首先,五六十年代的人赶上文革,多数受教育少,思想极端。其次,时代在进步,每一代人都对高素质有不同的理解,过去人们在饭馆大声喧哗觉得很正常,现在如果大声喧哗人家只会觉得没素质。 再则现在媒体人都是八零九零的的年轻人,对于部分问题看的都是表象,缺乏理解和理性思考。最后,我们的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变迁,每个阶段都对后世有不同的作用,不同年代有不同特点,没有整体素质高低的问题,只有方向问题。我是个98年的高中生,可能理解不够透彻,有意见请轻喷。。。我学的传媒,我相信我们这一代的媒体人不会再让文艺成为市场的奴隶,我们会传播给大众最真实,最客观的整个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