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女朋友是由我妈介绍认识的 我们没有通过媒人介绍 现在关于彩礼这问题 期间有谈起过 女方妈妈也问过她彩礼事 她说我没有和她谈过这个事情 后面聊起这事情 彩礼多少一般不应该是女方提出多少 看男方这边能不能接受吗 我就问女朋友她多少彩礼 太多的话拿不出 正常的上下浮动都可以 可女朋友就问问准备出多少 我没说 我自己心里是准备按我老家这边的大致彩礼 老家这边有几万到10几 20几都有 自己家里很久也有说过结婚多少多少彩礼的 还没认识这个女朋友时候 过年亲朋好友这些在的时候家里准备出多少 都有说过 不会很低 10几是肯定的 我心里想着女朋友只要提出来要多少彩礼 不要离谱的都能答应 包括家里很早之前说的数额也能往上浮动 可是女朋友就是不说要多少彩礼 只问我准备多少取她 彩礼不都应该女方提吗 我不知道女朋友要多少 我开口了怕她会嫌少 各位 我该怎么和女朋友沟通 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