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638|回复: 12

在吧里呆了这么多年了,感慨一下。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55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7-10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刚开始接触相亲开始,进入此吧,这几年,形形色色的女生都接触过一些,从刚开始的憧憬,向往,有毅力,到现在的失望,坚持不下去,没有耐心,以前还聊聊见个面,现在连聊的欲望都没有了,去年相亲到现在,聊到见面的寥寥无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9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7-10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你们那边相亲是什么形式,这边是一般给个微信,好的时候带个照片,差的时候连张照片都没有,就对着手机干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6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7-10 16: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打卡式的聊天,谁都会聊,对面也会迎合的回复,但这样聊无趣又乏味,可能会有吧友说要多见面,可是微信都没有话题,见了面线下聊天依旧如此,本身就对相亲女没有感觉,又何谈坚持的下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7-10 16: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最近的一次相亲,估计也要以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结束了,我尽力了,约了三次才约出来,她是做幼师的,刚见面也是吐槽园区小孩家长的婚姻怎么样,怎么样,更是带出了对婚姻的丝丝不满,路上我没有反驳她的观点,只是迎合性的跟她聊了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10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脑子里都在想 婚姻是两家子的事,但更多的不是去靠两个人去经营吗?为什么看别人的不好,就能决定自己的不好呢?这是什么理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7-10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这个ip ,只找体制内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9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7-10 1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1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10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已经麻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3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7-10 17: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2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7-10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30了介绍的妹子,也开始不太想主动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