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也算是常年混迹于相亲吧内,游走于各个帖子。一谈到女方"同居史"各位8u都十分抵触,我就想不明白为啥?既然女方能说出同居史,能把缺点主动说出说明还不算"差"。你们就不怕那些明明"有"却说"没有"的嘛?古代有宁娶从良J.不娶过墙梯。现在女孩子高中都开始谈恋爱了然后踏入社会还要谈多少呢?我个人认为在女方3观正确的前提下 同居史不能作为否定女孩子好坏的标准。总结-都混到靠相亲才能结婚的地步,一个巴掌拍不响男女方都有问题,能保证DNA是你的就不错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