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因为是我姑介绍的刚好工作有点烦躁我就去了。刚开始说要来深圳接我,因为他在惠州那边店面刚刚营业所以我拒绝了反正离得又不远就不想人家来回折腾,前天晚上大概10点左右到吧。他人挺好的开口主动给我订了个民宿一晚200。问题是那名宿太偏了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那时候饿的不行了(因为第一次见面比较隆重我还下早班打扮这打扮那都没时间吃饭)然后半夜11点半他带我去吃烧烤。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好热没有空调我就吃了一个鸡翅一个素菜吃不下了。然后就在一边瞎聊到12点他送我回酒店我倒头就睡。第二天因为他开店刚刚事业期晚上5点半左右来接我出去逛街(顺便给惠州打个广告那边的皮皮虾好好吃我白天特地抖音找了家很火的店去吃太好吃了)刚开始那个夜市叫啥水东街吧?(如果我记错了请原谅我。主要给我印象不太好)直接拉我溜达了半个小时我问他吃啥他来一句逛逛吧他还不饿……我内心是哥哥我饿啊。我喜欢吃椒盐皮皮虾这边99一份刚好附近有海鲜铺子我想请他吃。问题我说吃这个说我付钱我又怕人家想太多。一般相亲男的都会主动给钱(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相亲我的认知是这样的)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说了。就在小吃那里搞了啥皮包5花肉16块钱他果然立马付钱我看时间还早刚好附近有家瑞幸咖啡(里面的杨梅超级好喝我就推荐他去)然后刚开始给他点了杯美式后面给又给他点了我最喜欢的杨梅。就在一边闲聊。差不多7点外面不太热了我又想出去逛逛结果又拉我溜达了半个小时。(心里好后悔早知道不披头发了热死我了)后面我实在是走不动了因为一天下来我就吃了个皮皮虾还有一点面条心里就很委屈。(按照平常来说我自己一个人逛小吃街都是大吃特吃那种,怪我自己太矜持怕给对方印象不好吧)然后我就说我累了想回去了。然后他送我回酒店之后突然就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破防了啊家人们我直接说我累了想回去休息然后就马不停蹄回去收拾衣服化妆品然后订车回深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