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270|回复: 22

这年头,任何决定都是一种选择而已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63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7-15 0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的都那么现实了,相亲男怎么还活在梦里呢?还整天苦苦思索,为什么她不理你,看不上你,无论她选不选择你,都是自己利益最大化的事,人只会做对自己收益最大的事,不选你就是觉得亏,选你就是觉得赚了,就这么简单底层逻辑那么多舔🐶不懂,还在那讲感情,你谁啊,谁跟你谈感情啊?感情能带给她想要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1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15 05: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埋怨别人埋怨社会不公平多容易。这类男的经典思维不就是:我收入和资产比她多一点,或者和她差不多,凭什么看不上我?她现在这么挑,年纪大了就知道多亏了。
而女生思维:这个男的的个性和条件能否给我带来理想的婚姻生活?如果不能,那我不如一个人过,宁缺毋滥不结婚也不能拉低我的生活质量,坚决不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15 0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各位看官这种就是典型的自以为是
就不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人往高处走这种男女共通的人之本性,非要切割男女搞对立是多么可笑
擅自把“利益”定义为有形的资产,否定其他事物作为财富的意义和价值,不知道开心和谐过日子很重要吗
也暴露了有些人没掌握使用情绪价值和知识高效率创造金钱财富
这是可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78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15 0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80%的男生都穷,女生整天幻想着180的高富帅能够看上她。问题是,富的人这类人只有10%左右,并且高富帅的只占3%左右。有钱的大叔或者老头的富人4%,3%是丑但是有钱的。总结一下还是女生的认知问题,想法很现实,做法很许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3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7-15 0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结婚的看过来 安排你满意的 不领证不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2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7-15 05: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是以利益至上,男人会为了面子和感情损害自己利益,女人只要感觉和利益没了马上就会抛弃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7-15 0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泄抱怨只会让你看着像个卢色。现实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多聊多交往更多的女人。而不是非得跟一个死磕。不要在乎女人嘴上的评价和所谓的道德感,哪怕婚后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2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7-15 0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你是个穷鬼,也要记住,不缺女人才能泡到女人。另外要区别对待,对你投入感情的女人你就多花点。但别给理性势利的女人花钱。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7-15 06: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典型的活在信息茧房,不是不让你们上网看一些例子,那是为了多见识生物多样性提升认知,不是让你们陷入以偏概全偏激抱怨发泄情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7-15 06: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太物质了,中了消费主义的毒。
什么有钱人就是花钱大方,什么花掉的才是自己的……从来没想过财富积累这事是要克扣自己,真正的有钱人很多都扣扣搜搜的(暴发户除外),挣多少花多少,没有结余怎么可能致富?
所以,月入三千妄图找个月入三万的老公来改善生活。没想到月入三万的老公每月只花一千,剩下的都攒起来,女孩就破防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