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94|回复: 0

吧友测评雷击枣木和维基岩性木的区别?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5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7-21 15: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击银杏和雷击枣木有什么不同?它们之间哪种能量更强?有一位伟人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就说一下自己的真实体验。先说银杏,白色的它闻起来是甜蜜的清香,给我的感觉是凉的,拿着打坐能迅速遍布全身。清香,凉爽,灵动,如同少女。再说枣木,暗红色的它闻起来是厚重的墨香(当然你也可以说是臭螺狮粉味),给我的感觉是温的,拿着打坐缓慢的漫布全身。墨香,沉稳,大气,如同将军。能量方面都差不多,打坐的时候,大块的原木拿在手里,里面的气进入到身体,强大的能量导致身子发抖,坐不稳。慢慢习惯几次就好了。那到底谁更强?我的结论是都很强。用拟人化说,两种的性格不一样,侧重点不一样。#雷击木【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