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来今天想早点去的,我让我妈问下亲戚有没有约时间,大早上去人家不一定有时间,然后亲戚早上说那女孩今天工作很忙,可能要下午两点多才有时间就让我们去晚点,今天又特别热,人家工作又那么忙,我感觉我去了是不是给别人找麻烦啊,本来工作就累得要死了,回来还要应付相亲,我这个人又木头一样不知道说啥好 别人可能都觉着我给她找麻烦,唉这介绍见面前也不和我说,我连女的照片都没有见过,要不是亲戚和女方父亲定好了见面我真不想去啊
这么热出去也不知道去哪好,星巴克咖啡店我都没有去过,而且这种地方应该是聊天,我又内向不知道说啥好,总感觉不好意思,去商场又感觉是不是有点越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