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701|回复: 4

寻找曾经在任丘站前小区育才中学的老同学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9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7-21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上初中时在任丘站前小区的育才中学!04年毕业的!来北京十年了!基本没有联系过!当时我们班是初三年级2班!如果有知道的例如qq群之类的 希望能告诉我!很是怀念曾经的老同学!感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6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21 1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21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7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7-21 2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姓孟!当时就我一个文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7-21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2024年7月21日,我是2千01年还是02年啊忘了,去的育才上中学,没想到他14年就没了,建校也就10来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