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22|回复: 21

唉,内向的人,还是不适合相亲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75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7-22 02: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相亲见了一面本来在地下室走走,然后我提议去商场因为很近,结果我这性格真是人才,到了商场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说啥了,女孩说的都比我多,逛了一会因为我不熟悉那个商场,我感觉完全是她在带着我逛,我傻呆呆的完全没有主动权,最后买了奶茶,重点来了,她付了钱,我当时脑子更空了,这算啥事
我本来想着不行回家微信说一下就行了,我也没想过能成,我有自知之明我的性格就是最大的缺陷,不是我家人逼着我都不去,结果她付了钱我只能想着下次回请一下试试,如果她愿意就继续,反应不好我就把钱转给她,这样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5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22 0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正常聊天就行,谢谢他请的奶茶,跟着话题,然后约着下次一起出来,不能太呆要会聊天,晚上不是聊就约出来聊,看看电影,抓抓娃娃逛逛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9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7-22 0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内耗,不要太把相亲女当回事,就把她当做你哥们一起出去玩,该干嘛干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5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7-22 0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可能呗,第一种女方不想和你有瓜葛,所以付钱,第二种女方看上你,所以付钱。你现在看女方的态度,如果能约出来说明是第一种,然后约出来两三次就可以谈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5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7-22 0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不会聊 出来又不会说话 那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5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22 0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22 0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槽壁就不能内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76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7-22 0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向可以喝点酒去相亲,这样就敢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7-22 0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对你有意思,经验之谈
我第一次去相亲,也是不懂
也是女方花钱、安排行程
我全程懵逼
最后女方说太晚太远了,让我住她附近的旅馆吧。我就说好,她就给我开了房间。
然后……
我那晚前还是黄花大小伙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7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4-7-22 0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信息看回不回,不回肯定就没戏,因为她会认为你没主见,回的话也不要太认真,有可能只是礼貌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