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人性格有点内向,以前亲戚介绍过女孩微信聊,我根本聊不来,不知道说啥,我工作又特别忙,基本都是不了了之,然后就郁闷好几天,后面我就不想在这样了,就和我妈说了,我想努力赚钱,这样会扰乱我的心态,能不能别让亲戚介绍了,实在不行就先见面,再内向我起码见面了不知道说啥也要逼着自己说点啊,结果这次直接让我去见他爸,说他爸想先见见,我有点懵逼虽然我不喜欢聊天,但是起码女孩微信先给我一下互看下照片,问问对方愿不愿意,不愿意就算结束也行,因为很远去一趟麻烦,我驾照还没下来,让直接见面我心里很慌,我平时接触人很少基本就是同事,二十六了还是母单...有没有知道见面要准备什么,做些什么,是我自己去还是带上父母或者一个人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