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8-3 16: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而且所有的石家庄人都在为石家庄三年大变样而欣喜,朋友家住的挺高,不是29就是30层,他和他家的亲戚都不止一次望着下边一望无际的低矮楼房用我不太听的懂的石家庄土话说,石家庄发展的真好,三年大变样让石家庄大变样了,听的我一脸愕然,下边这一大片贫民区一样的房子是三年大变样变过的?不光百姓如此,媒体也尽情的吹,就连出租车司机都醉心于他们所谓的变化,坐在车上不禁让我想到了,北京天津出租车司机的自嘲,太原出租车司机对自己城市的咒骂。上海出租车司机抱怨上海交通的混乱状况。唯有石家庄人与世界如此格格不入。由此可以看出出租车这个行业在石家庄全是收入不错的,也许算得上石家庄的中产。其他城市由于产业结构更趋于合理,工作机会多,出租车司机算比较不好的工作,才生诸多的怨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