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8-5 0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说我接触过的邯郸人,最近在张家口出差,安装设备,施工队是一帮邯郸人,一共10个人,他们也算是专业施工的,干了2年多了,因为是短期活也容易,我只要俩人跟着干就可以。和他们相处差不多一个月,现在想来,他们中有些人的人品的确让人不敢再深入接触。
1.不守信用,明明说好下午2点到一个地方工作,至少要等到2点半。更甚者,明明说好明天去干活,可是第二天他们就会放你鸽子,去干其他活
2.喜欢懒省事,一条天线在室外放着肯定要用胶带缠好,交代过他们不止一次,我检查的时候没有一个是用胶带缠过的,最后都是我自己缠上。很多地方都是能省则省
3.到了医院、政府部门这样的地方施工肯定要注意影响,他们倒自在,别人的工作时间他们拿出山寨手机开始放神曲“伤不起”,我是真的伤不起啊
4.相处时间长了,肯定不能老板着个脸,有时候工作时间长了吃东西,最近玉米下来,买上了分他们两个人些,吃的时候很会说话,第二天就说话很牛B,(有几次坐公交说没零钱我就替他们出,那都是我自己的工资也不是能报销的)
5.用到你的时候一套,用完又一套,甚至就根本不欠你人情
总之,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邯郸人都这样,我同事去过邯郸,因为设备都有物业管理,去维护都要经过物业,物业很多要收钱(人工费),其他地区很少有这样的物业。
今天总算把活干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