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191|回复: 19

和邯郸人接触过的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75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8-5 0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邯郸人怎么样,尤其男的,本人没接触过邯郸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4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8-5 0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说我接触过的邯郸人,最近在张家口出差,安装设备,施工队是一帮邯郸人,一共10个人,他们也算是专业施工的,干了2年多了,因为是短期活也容易,我只要俩人跟着干就可以。和他们相处差不多一个月,现在想来,他们中有些人的人品的确让人不敢再深入接触。
1.不守信用,明明说好下午2点到一个地方工作,至少要等到2点半。更甚者,明明说好明天去干活,可是第二天他们就会放你鸽子,去干其他活
2.喜欢懒省事,一条天线在室外放着肯定要用胶带缠好,交代过他们不止一次,我检查的时候没有一个是用胶带缠过的,最后都是我自己缠上。很多地方都是能省则省
3.到了医院、政府部门这样的地方施工肯定要注意影响,他们倒自在,别人的工作时间他们拿出山寨手机开始放神曲“伤不起”,我是真的伤不起啊
4.相处时间长了,肯定不能老板着个脸,有时候工作时间长了吃东西,最近玉米下来,买上了分他们两个人些,吃的时候很会说话,第二天就说话很牛B,(有几次坐公交说没零钱我就替他们出,那都是我自己的工资也不是能报销的)
5.用到你的时候一套,用完又一套,甚至就根本不欠你人情
总之,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邯郸人都这样,我同事去过邯郸,因为设备都有物业管理,去维护都要经过物业,物业很多要收钱(人工费),其他地区很少有这样的物业。
今天总算把活干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3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8-5 0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邯郸人不好。至少在邯郸贴吧可以看出来,我曾经发帖:都说邯郸人民好客,是这样的吗?吧友大部分承认只要有人请吃饭就好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5

回帖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4
发表于 2024-8-5 0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邯郸也算个古城,邯郸学步什么的不都是出自邯郸吗,没想到这么悠久历史的古城也没能熏陶出有素质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6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8-5 0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哪里都有的。。为什么非要带上地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0

回帖

53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8-5 0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4

回帖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4-8-5 0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邯郸人对世界最大的贡献就是发明了坐井观天这个成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7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8-5 0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离大荷兰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2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8-5 02: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有个卖水果的,邯郸大姐骑三轮每天都在,就是我每次买水果都占我点便宜,一问大姐你哪的?他说哈达的(哈发四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8-5 0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你豆腐了?真悲剧。摸摸脑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