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30|回复: 29

编制外的工作值得去吗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2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9-6 06: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媳妇儿快四十了,一直是自己干,卖过衣服卖过房,最近开了个小店铺,但是买卖不好。她姐夫在局里工作,说给她托关系进去上班,得花钱,大概两三万三四万吧,没有编制,是那种编外人员,工资两千,交完五险后的,媳妇儿也想去,以前也说过这事,但是我都反对,就没去成,现在又提,我不想管了,愿意去就去吧。说说我的想法:不让去,因为不能进编制内,临时工没啥意思,不如自己闯荡。他们都认为吧,虽然是临时工,但是工作轻松,体面,还给交保险,挺好的。
有没有经历过的或者有体会的朋友说一下,值不值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5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9-6 06: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缺钱花事儿多就别做,如果想只想找一个舒服安逸的就做。说实话,体面都是自己感觉而已,人家不去那办事,人既不看你也不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1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9-6 06: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是AI时代   失业潮即将来啦
所以推荐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9-6 0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去,没啥意思  不像自己折腾呢,现在我对象我们俩是她弄花店,我做支付,各干各的挺好的,自由也不用看谁脸子,今天不舒服就歇,想去哪玩就走。人活着开心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9-6 06: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没啥好事 去也行 毕竟给交保险呢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3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9-6 0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食无忧倒可以,进去上班,如果不是,不如自己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6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9-6 06: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如果轻松五险双休她喜欢就让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67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9-6 06: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也得考试吧,你给的好处费然后帮你运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9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9-6 0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今年自由职业缴纳的保险,仅仅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两者加一起最低需要2万元。人要识天命,人的身体象机械一样是需要保养的。35以前是可以折腾的。以后就尽量以养生为主,钱再多最后都不过一尺寸之地是自己的。长寿是钱财买不来的,是平时不过度使用身体,不过度操心。自己做买卖很费心,说折寿不好听,那是以命换的钱财。40岁有不操心的工作当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66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9-6 0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工有啥体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