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603|回复: 13

盼望私企倡导八小时工作制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80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9-17 0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盼望私企倡导八小时工作制              现在私企为什么想让员工上几个小时就得上几个小时,多么想也能像国企那样实行八小时工作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7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9-17 0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5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9-17 0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国企央企现在也不是八小时了,八小时的都是有原因的,能让你上夜班,不会让你只干八小时长白班。还有八小时的很容易会被淘汰,不忙也不会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8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9-17 0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如果不加班,工资也会响应降低,如果再给你上保险,想想到手能剩多少?怎么提高也达不到12小时的?也不可能有夜班补助,不倒班可能不会放假。八小时的单位,订单量完不成,很快被12小时两班倒的企业直接挤掉了。改为三班倒,又得增加管理和保险及吃住成本。无论在外面还是在家里,总而言之,想每天只劳作八小时的不限时了,主席每天都在加班,晚上还得开招待会,参加各种活动。快节奏的社会,你想安逸是不现实。
现在劝你八小时的,你看看他是在做八小时吗?他巴不得你八小时比他挣得少呢,你不加班他也往前面抢,各种各方面都得往前面抢。
我也想八小时,但那想想可能吗?打败咱们的不是各种制度,也不是天真,而是无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5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9-17 03: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在德国超小吋上班是违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4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9-17 0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老板而言,利益面前,压榨员工不香么?员工是月薪制,一个月固定工资,假如给的薪水是固定的,员工每个月多干了n小时,你说不好么?所以私企加班是常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1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4-9-17 0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普遍的上12小时的觉得是要命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2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9-17 0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C,还不明白一个道理,首先好政策是谁定的,其次好政策对哪些人受益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56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9-17 04: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创业当老板.给员工8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9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9-17 0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