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61|回复: 1

有套闲置房不知道怎么处理问问大家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8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9-30 04: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县城有套闲置房刚刚交房也不打算住留给儿子二十年后结婚用吧孩子有本事的话自己去大城市发展没本事了留在老家说起来有新房,现在这房子不知道怎么处理了,是一直毛坯房扔着二十年还是简装出租?位置还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65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9-30 0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有点久,20年怎么都不是新房了,许多配套设施会落后老化,更新换代快,如网络、水、电、气、电梯、物业,房屋质量等。自己不打算住,可以先租出去,或出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