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19|回复: 29

记录一个二线城市男生的相亲之路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8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0-30 0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简单介绍一下本人的情况,靠海二线城市,185,78公斤,普通本科,也没啥别的爱好,上班这几年下班回家就是考证(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这些,倒也不是我多爱学习,因为有证的话我们单位有补贴)再没事就是下班留在单位打打球健个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0-30 0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从小不想离开家乡所以大学一毕业就回来上班了。目前是国企里面小职员,收入的话加上奖金平均下来一个月8千吧,不过刚毕业那两年少,也就四千多。然后是本地老家村里有一个三层小楼房和爷爷奶奶的老房子,然后在离市中心海边六七公里左右吧有一套房子,目前我爸妈在住,我自己则是在另一个区(因为单位在这个区,离市中心海边大概30公里)买的房子(当然是爸妈掏的腰包,现在还剩点零头贷款了,差不多20来万)代步车就是10几万的丰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95

回帖

59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2
发表于 2024-10-30 0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个人感觉,我条件应该还算不错的,但是我从21年开始相亲,到现在也相了10多个女生,最后只有两个谈了一段恋爱但最后也没成功。说实话,我从大学(16年左右)就开始逛相亲吧了,在我上战场之前我已经熟读“兵书”五年了,自我感觉信心满满,结果现实还是一败涂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0-30 0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女生是我妈同事介绍的,在银行工作(一上来就这么高强度,三部曲之一)。根据介绍人和跟她本人前期的沟通,大概条件98年,比我小两岁,163,52公斤,本科,月收入一万,本地人家里拆迁两套房,独生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0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0-30 0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第一次相亲,我也算非常投入和认真,本身内向的我还是使出浑身解数去找话题聊,通过半个月的聊天自我感觉良好,另外通过她的朋友圈看到她的一个背影,修长的头发苗条的身材,不看脸就知道很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6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0-30 0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京东搜索“优惠礼包333”,有900的购物补贴,入手时都能抵用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0-30 0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在一个合适的晚上,我主动约这个女生周末出来见一见,她也很痛快的答应了。目前感觉一切都很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63

回帖

42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0
发表于 2024-10-30 0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见面的时候,第一印象是脸好大啊。发型和身材基本就是朋友圈里那个样子,但是脸太大了。。。后来回家以后我跟我妈说,她的脸好似一个大圆盘。。。怪不得朋友圈只发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0-30 0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见到真人和我想象的略有差距,但我感觉相亲还是得聊得来,三观一致最重要。于是我们找了一个咖啡厅坐下来唠了一会,唠的过程我就感觉不对劲。虽然我这是第一次“上战场”,但是正如我所说的,我早已混迹相亲吧多年,吧里老哥的教诲和名言我都已经倒背如流了。我发现她跟我交流的时候也不直视我,然后一直都是我在找话题,遇到冷场的时候全程在玩手机,包括我跟她讲话的时候她有时候也在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8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0-30 0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摸着她应该是没看上我,但最后结束的时候还是客气了一下,说要不一起吃个饭?她立马表示拒绝说要回家了,我就顺口问了句要不我送你回去吧?结果她立马同意了。。。哎,当时也是嘴贱,送她回家再回我家来回一个来小时的路程。在车里撇了一眼,她用的杨树林口红,当时的我只在广告里听过这个牌子,以为很贵很贵的那种,心想还挺败家的娘们(后来才知道这口红也就那么回事,没多少钱,况且人家一个月一万多,买个口红算啥,当时也是自己见识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