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感觉二婚带娃女性,尤其女的比男的大5.6岁以上的,更幸福些,因为这些女性经历过苦难,更包容别人一些,看透了很多事,也磨平了一些棱角,而且比男的大,心理上会让他们些,尤其是哪些30到40出头的女性,感觉是女性最好的时候,年纪也不太大,性格稳重成熟些,不作,还可以生育,生不了也能领养吧,认识很多这类家庭,过的都挺好的,有好多男的,可能平均月薪不到5000,出社会10来年,没能力,没学历,没技术,父母也没啥支持,可能农村连房子都没有,说实话你过了25岁,真也别那么挑了,要不然过了30啥都没有,长相也挎下去了,就更难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