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686|回复: 0

男女生理构造不同,处女膜是有意义的。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1-4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女生理构造不同,男人不存在处不处之说,没有处男膜只有处女膜,这是有它的意义的。非处女子宫会和男人的精液产生化学反应。反正非处女堕胎习惯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