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878|回复: 9

一个带男娃的和我要18W彩礼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6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1-5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82年的,丧偶快5年了,因为妻子治病加上遗产分割,20年前的积蓄基本花完了,也就这5年差不多又攒了7位数。我自己在苏州,有一子今年上高中了,有房有车。今年年初认识一女士,盐城人,比我小9岁,也在苏州有房有车,带一个7岁的男孩,两人感情尚可,最近考虑重组,这个时候提出来要求18W彩礼(承诺带回相同数额),家里重新装修(不用加名),婚礼要正式办理。我觉得不结婚也没什么,但她说了不结婚就分手,这个也确实有点烦。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9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11-5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18W就算带回来也是她自己管到,相当于给她的,看你自己了,反正不便宜。房子为啥要重新装嘛?很旧了么?不旧的话继续住着。5年攒7位数你也是挺能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99

回帖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4-11-5 2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你要是娶媳妇搭伙过本分日子,就找差不多同龄的。你要是图年轻美貌,就包个二十几岁明码标价的。现在你找个小9岁的,说本分嘛,你年龄太大,她如果本分不图钱,完全可以嫁30出头的;说年轻嘛,她又没那么年轻,所以你舍不得花钱。两头都搭不上,吊在正中间,双方都觉得自己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0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11-5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1-5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婚还要18万彩礼?她是打算再跟你生一个还是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7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1-5 22: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们半斤八两,都是离异带娃,但是要这么多彩礼就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4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11-5 2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去票0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11-5 2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8W彩礼, 关键是你们也不会再要小孩,  你出去玩 18W也够玩到你 二弟起不来啊,    还是算了吧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11-5 2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一代18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11-5 2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全部是她儿子的,然后你的还要分一半给她,那你儿子咋办?太自私了。房子还要全部敲掉重新装修。浪费钱财,真的没有必要,又不是第一次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