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和男朋友吵架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太敏感了 起因是我最近太忙了 计划好的事情经常没时间做完 一拖再拖 男朋友却没有我这么忙 他时间多 每天都能如期完成任务 我就有点精神内耗了 我跟他发牢骚 他也一直在安慰我 但是后面我感觉他语气有点凶 我就说他凶我 然后他说他没凶 (意思就是我好心当作驴肝肺 好心安慰我 还说他凶我 )后面他突然就说他要去睡了 我内心就感觉他是不想跟我说了 所以选择逃避 然后我就开始有点生气了 我就说了类似 那你就去睡吧 不想说就不说了 也没什么好说的 的话 然后他就睡觉去了 但是实际上我根本睡不着 我也不想睡 我很生气 他不理解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凶 (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心里比较脆弱 对什么都很敏感)结果第二天 他就在指责我 说我想这么多 说我无缘无故说他凶我…我跟他道歉了很多次 是我错怪他了 但是他还是在生气 我也还在生气 我觉得他根本不理解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会很敏感 他根本不明白 现在在冷战 我一点也不想去找他说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