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438|回复: 0

#男朋友吧#和男朋友吵架因为?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90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1-13 2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朋友每晚都会看完电视两点多睡觉,今天晚饭前我们约定好今晚一点半来陪着我睡觉。但是到了一点半男朋友还在看电视,一点三十一我给男朋友发了一个时间截图,男朋友说他记得呢他看完最后这几分钟就来陪我,可是男朋友一点三十七看完电视直接就说拉肚子了要上个厕所再来陪我睡觉。我此时感觉不开心,因为男朋友明明说好啦一点半来确没来,而且他每晚睡觉之前都会上厕所,为什么不会一点半之前解决完来陪我睡觉?非要等看完电视再去? 男朋友上完厕所回来后发现我在流眼泪(因为我感到非常委屈觉得他就是故意要看完电视再上厕所,根本没把我们约定好的一点半放在心上),男朋友问我为什么哭了,我不想和他说理由(因为不想和他吵)就和他说我没哭,他却一直问,我就把原因告诉男朋友了。男朋友听完后解释说他一点都时候上厕所了,但是今天拉肚子了站起来有感觉了所以想再去一次。此时我已经不开心了,并且觉得男朋友就是不把一点半放在心上这个理由先入为主。听完理由后就说了一句好吧,男朋友此时却默不作声直接躺下睡觉。我越想越委屈,明明一开始我不想说不想吵,他非要问,我说了他又不管我。导致我非常生气,我就问男朋友凭什么问完我说了又不理我,男朋友说他对我哭的理由感到很无语,就是因为差了几分钟就要反应这么大。我说就是因为明明说好了一点半你非得一点三十七才来而且还要上厕所就是没做到。男朋友语气很不好一直说就因为这几分钟他认为一点三十多也是一点半,认为我是无理取闹。
我想请问大家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男朋友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