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270|回复: 5

我不甘心,怎么办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71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11-14 17: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遇到两个女孩,称为A、B吧。我们三个同年,都是98的
我呢,母胎单身,对女孩木嗒没话说,身高179.5,160斤,大众脸,成人学历,普通的工作、普通的车、普通地段的房子。相亲好多次。
A是朋友介绍的,本科学历,在老家小县城当文员,正常身材,脸不太好看。但在我自己也就普通人,对我来说非常不错了,但还处于交往阶段。
B是老家一个小区的,义务教育都没上完,七八年前就微信打过一个招呼,结束;今年七八月份在两家父母的催促下又相互加了微信,聊了一两天,我感觉出她太态度,果断放弃。
怎么说呢,B女孩属于那种喜欢花言巧语的,用我的话来说,适合渣男或性格开朗的男生。
B女孩家有点小存款,对于乡镇上来说,不少了。她是独生子女和我同一个姓,这也是她父母愿意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她长得属于让人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这个月她突然离职回老家了,双方父母又安排见面,说实话,我是被逼的没办法了,一大家子轮流打电话给我,于是见面。
我个人觉得B是在外面受了情伤才回来的。
现在双方父母都在推动这个事,但我真不甘心,要是没遇见A,我就认命了,只要B愿意,我就跟她结婚。现在遇到A了,在回想起连“兴趣”都没有的B,我很难想象我后半辈子的生活,诚如双方父母所讲,我们两在一起,后面生活会很轻松,但我内心更愿意和A负债累累
可A这边一切都属于刚开始,只是双方父母知道这件事,都没有见过,最终结局一切都是未知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2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11-14 15: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1-14 1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a,自己喜欢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58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1-14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需要感情基础的,没感情的婚约没有意义与价值。婚后恋爱跟玩笑一样,别信。你得选择一个去谈,谈好后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9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11-14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着急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11-14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