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13|回复: 1

大家觉得我说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5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11-16 1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发现没有大部分女的,都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哪怕拍个照都开个美颜,而她们找男朋友老公的时候,却不在意男的外貌形象,经常看到鲜花插在牛粪的例子,而男的大部分都不在意自己的外貌形象,大部分男的没结婚之前还好点,结婚后大部分都是不修篇幅,而男的找女朋友老婆,都特别在意女的外貌形象,那种长的矮丑的,无论条件多好都无人问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1-16 14: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是,在大街上经常看到帅哥配大多数人认为的丑女。但其实也并不丑,只能说看起来能感觉到性格好,眼睛里有光、有他。对男生来说,女生能给男生带来什么,远比外貌重要。当然外貌可以选的话,男女都一样,退而求其次,肯定是人品或者才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