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657|回复: 13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90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3-12-26 09: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7

回帖

43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3-12-26 0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3-12-26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1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3-12-26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5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3-12-26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有关部门和领导制止徐水县这种欺上瞒下胡作非为的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1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3-12-26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3-12-26 1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兵简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3-12-26 1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6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3-12-26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清退,将来如果转正不了,那些人就会来闹事,说:我们干的一点不比正式工少,辛苦了那么多年,凭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4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3-12-26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县人民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临时工
非正式人员凭什么上班?非正式人员的工资哪来的?
请领导们早下决心清退非正式人员,非正式人员是人民的负担、政府的负担、是滥竽充数的假冒伪劣产品、是掺杂在干部队伍里的赝品、残次品、是祸国殃民的山寨版。清退非正式人员是一项减轻农民负担、大快人心的好事,清退非正式人员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
1999年机构改革下岗又回来的人员所谓现在的合同工他们的合同早到期了呢,谁也没给他们续签合同,他们还凭什么上班?临时工就更不用说了,早该清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99年乡镇机构改革不彻底留下的“后遗症”。
强烈要求县政府清退临时工
哪里改革都是先清退临时工,除司机、做饭大师傅、警卫、锅炉工岗位上的临时工外其他岗位上的临时工都应该清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