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12-2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很多河北吧的吧友,尤其是石家庄的,着了魔似的针对雄安的税收。
这件事情刺痛了很多很多人。
但是我还是得说一句,雄安税收,流向河北的可能基本为零。
石家庄人总觉得,他们是省会,所以别人割肉喂他们是理所应当。
其实这真是糊涂了。
你们是省会,理应你们去扶持河北其他的地方。
但是看看整个河北被你们搞成什么样了。
别说扶持,整天就想着打压别人。
整天就想着别人的那点好处那点税收。
河北省的省会是石家庄,石家庄坐拥河北国企,有着那么多缴税的机构,为什么石家庄GDP低的不行不行的,但是财政收入却那么高。
原因就是河北国企总部在石家庄,税收给了石家庄了。
但是人家生产的地方不在石家庄。
石家庄是被河北奶大的,一点都不为过。
一个省会,占了那么多的便宜,这时候又盯上雄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