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796|回复: 3

河北工资水平较低的原因是啥?

[复制链接]

52

主题

169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3-12-28 06: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近  那么美  啥时候河北工资看京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3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3-12-28 07: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3-12-28 08: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乌克兰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1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23-12-28 0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在于产业比较低端。因此不能产生高额利润。企业挣不到钱,就没钱给员工。
同时因为多数企业如此,一旦形成低工资群体效应。就会形成传染性。就是即使有企业很赚钱,也不愿意多给工资,因为有大量人员愿意干。如果工资低没人干,就逼迫企业走向两个方向。一个是:如果企业不赚钱,又找不到廉价员工,就会倒闭。二是能赚钱,找不到廉价员工,就必须长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