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57|回复: 5

大城山猎人CS基地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81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1-1 0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谁去过大城山猎人CS基地玩过? 好玩吗?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3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1-1 06: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5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1-1 07: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夏天玩过,感觉还行,最好组织人多了去
别穿短裤T恤,水弹也挺疼的,除非用激光枪(当时激光不能用)
戴眼镜的套头盔可能有些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4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1 08: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知道还有这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21

回帖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4-1-1 0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黄了,昨天爬山路过着,没人!而且大城山里面都修水泥路了,没意思了!再去喽给你拍张照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7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 0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去过,还可以,孩子玩的很开心!也不贵,当时好像有活动,可以试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