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709|回复: 12

大家谈谈六楼烫房顶一至五楼该不该掏钱呢

[复制链接]

40

主题

21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12 14: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年因为手里没钱,所以买了个楼顶,这两年楼顶开始出现漏雨了,大家伙商量着今年烫烫,可筹钱的时候发现楼下邻居都不太情愿,那这个钱到底该不该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1-12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楼房防水保修期为5年 如果还在年限内找开发商和物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3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1-12 15: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掏
我家是三楼    去年我们五楼烫房顶来
大家都淘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3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1-12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6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12 15: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认为掏钱的理由是,一、你太阳能放在楼顶,楼顶就属于共用的,那你说不是共用的,是属于我六楼的,好,那你太阳能就算放在俺的地方了,邻里邻居的放那就放那了,可我现在要烫顶了,我给您太阳能挪来挪去的,把管打老,我得赔你,而且挪太阳能也太不方便,所以对我烫房顶造成了一定影响。二、你太阳能放在俺地方放就放了,可每当管破了漏水都要漏到俺卫生间里,俺招谁惹谁了,每次俺还得上楼顶检查是谁家管漏的,通知你们换管,你们要不拿这当回事,俺卫生间就会经常像发了水一样。邻里邻居的,一切要以和为贵,综上两点证明,楼顶不但是共用的、事实上还给六楼住户带来了多多少少的影响,所以奉劝楼下不想掏钱的住户,本着睦邻友好的大局出发,请认真思考思考该不该出钱,也请广大网友发表下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55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发表于 2024-1-12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发帖发错了,不是都不太情愿,是个别不情愿,我向以掏钱的邻居们道个歉,感谢大伙的支持,同时请没掏钱的邻居再好好想想,不要为这点小事影响邻里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12 16: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掏钱~~如果六楼是顶楼的话  按道理说 那是房顶了  是属于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65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12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掏的,我们是一楼顶楼烫时还出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8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1-12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掏,既然大家共用,就应大家共同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0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1-12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光因为楼顶大伙都在共同使用,如果谁也不修的话漏严重了很可能会一直漏到一层,大家都得受损 只不过顶层最先而已 下边的就会觉得顶层的最着急 先不管他 他会想法处理的,好些人还是太鸡贼。建议楼主找物业或居委会出面协调可能会管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