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3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献县人民医院就是黑医院,我女儿感冒去那里,小儿科的医生说住院吧,先交500元,输液三天,每天输一个小时,三天500元就没有了,我说出院,医生不让,需要再交500元,我看女儿已经好了,医生就是不让出院。以后再不敢去那里看病了,都是些庸医,不讲医德,只知道那点奖金,院长也是混蛋院长,只知道吃饭睡觉,也不看看医院内部的事,草包院长加庸医,医疗水平能好到哪里去,医生们说话很难听,态度很不好,难道医生家人就不生病吗,庸医们,收起你们丑恶的嘴脸,换上天使般的笑容,你们才能得到人们的尊重,将心比心。才能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呼,别做穿着白大褂的强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