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7 1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雄石不可能并列,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雄安根本就没有从河北拿到过什么。
石家庄的发展要多亏河北省数十年如一日的投资。
没了河北,石家庄什么都不是。
也正是河北在捧石家庄,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不顾一切地要舔石家庄的臭脚。
正是因为这臭脚都舔了,所以看到很多根本不理这一茬的人才会愤怒。
我说雄石并列不了,就是因为雄安根本就无需河北捧。
雄安的建设,河北省真心管不了。
雄安站,47万平方米,河北第一大高铁站。
雄安西站,41万平方米,河北第二大车站。
这种体量,真得要上报河北,根本不会批准。
所以雄安和石家庄不会并列,从高铁站上就看得出来。
雄安是自己决定自己事情的,两个高铁站一建,我就明白了这其中的差别。
用不着再去看其他方面了。
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石家庄无论如何也得凑个数。
即便比不上雄安,舔臭脚的人还是得让石家庄上赶着和雄安并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