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301|回复: 5

修车的伤心经历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9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23 08: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年7月防冻液不断减少,发现节温器接头处有绿色痕迹。找了一个熟悉的修车店。


店主说节温器坏了,于是换了一个节温器,花费180大洋。


换掉节温器后,水温一直低,因为是夏季一直没理会,到了12月份,天冷了,水温低暖风上不来,再次到修理店寻找病因。店主说,水箱风扇一直转,要更换水箱,放这儿吧隔天来取。
隔天晚上取车,店主说水箱更换了,暖风水箱清洗了,节温器换了,花费450大洋。


更换后,水温依旧低,暖风貌似有所提升但效果不明显,凑合着用。到了1月份天气更冷了,早晨跑车100km水温2.5格(正常值4格),暖风微微有点热,停车怠速几分钟后水温能到3格多。到修车部再次询问,师傅说水箱冒泡缸垫呲了,车放这儿吧,得两天时间。
因为用车,换了一家修车店,师傅说一定是节温器问题,更换节温器后,温度正常,拆下来的节温器有多余小眼。师傅说这节温器有问题,水温低与水箱啥关系,水箱堵应该是水温高。



去找原修车铺理论,退还了100


向原修车铺要回曾经换下的水箱或者退还水箱钱,店主说找不到了,钱不退。
心情不好随笔写下整个修车的经历,本着有买卖照顾熟人方便自己的想法,没曾想让自己伤心了。也建议大家遇到问题不防多走走问问,别让自己的热心被人践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2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23 08: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连锁的吧,我修车都去小拇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66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1-23 0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是技术二是品行,如果为了赚钱而去换各种部件的年代已经过了。其实越是熟人不怕多花钱只要质量有保证就好,按您说的只有寒心,知人知面不知心,曝光他也是对他警醒,给他马赛克也是留余薄面,给你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0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1-2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手艺 没了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3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1-2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1

回帖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4-1-23 1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节温器20来块钱,不挣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