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617|回复: 14

住楼房,邻里相处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73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24 07: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上的邻居天天这个闹腾,不是穿着高跟鞋来回走,就霹雳乓啷不知挪什么东西,找他说说呗,嘿,理由倒挺好,"家有孩子"。有孩子你也得管管啊。人别人休息都受影响了。
你说这邻里住着,话都不好意思说重了。
你咋那好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77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24 0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住楼房就是不太方便 我这儿装修好了都不想去住了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0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1-24 07: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楼房与平房的区别,有利有弊,有时家有小孩应该注意点,可是孩子必定不是大人,互相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24 0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房好哇,高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6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24 0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顶层就看出优越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76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1-24 0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楼上没住人,我奏发现楼上滴隔壁有动静也能听忒清,准是隔音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1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24 08: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楼上天天打架,老娘们哭听的忒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67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24 08: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高跟鞋来回走估计他家地面脏,要是小孩弄点动静影响到你,那得看情况了,楼房隔音不好没办法的事 ,记得我住平房那会儿,隔壁生孩子后,那孩子半夜哭吵死我了,可是没法,那会儿就想以后我也生一个吵他们去 ,结果我生了个更能哭的,声音还大,把他们吵坏了,甚至隔壁的隔壁遇到我还老问我为啥孩子老哭,谁愿意自己的孩子哭呀,可是没法.....现在住楼房了,整天提心吊胆的怕孩子玩影响到楼下,有天孩子坐凳子上晃,貌似凳子腿不平出声音了,被楼下的打电话说了,3岁的孩子,让她下来她不下来,给她讲道理她能懂吗?听吗?打一顿又哭又闹声音更大了.......哎~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1-24 0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1-24 0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还得活动呢,更何况孩子,这谁都能理解。可大部分人都知道尽量避免影响别人,总有个别的太自私啊。说了和没说一样,让人特别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