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29 0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利润,这可能也是很多人关心的一点吧,我相信的说一下,蛋糕店一般是三种产品,
一,现烤类,保质期一天,原材料5折进货,举例说明,一个10元的产品,原材料5元,+运费+辅料+电费+人工,基本上你卖一个10元的现烤就赚1块钱吧,你们多去贝丽多的店转转的,现烤的产品基本就那么一点点,因为没利润。
二.饼干类,这种保质期长,同样也是5折拿货,以卖12元的爆米花为例,6元进货,会员卖10.8,减去运费,大概能赚3元左右,但这种产品只是为了配搭而已,销量小的可怜。
三,生日蛋糕,贝丽多用的奶油是和厂家合作的,你在市面上是买不到的,但是横向对比同价位的其他品牌奶油,我认为是不存在任何优势的,蛋糕坯子你是必须要在贝丽多公司进货的,3块钱的坯子公司进货是10元,5块钱的坯子,公司进货是20元,以此类推,当然,也许公司用的是西伯利亚进口的鸡蛋,法国精选的面粉,德国定制的机器,所以可能成本20元的坯子才卖给我10元,只是我感觉不到这坯子的美味罢了,总体一句话,最赚钱的蛋糕,毛利润40%吧,远低于普通店的70%,
所以,你是不赚钱的,公司是赚钱的,公司每一个店收取一千多的管理费,八十个店就是九万多,嘿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