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31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归正传。。。
我不是说我18岁到20就没再碰过了吗? 可是我自己犯贱,尽不住诱惑。身边的毒友一次次的怂恿,我又吸上了。。。。。直到现在22岁!
有人问我为什么戒掉又吸,戒掉又吸,凭什么这次会戒掉不再吸呢?你们知道吗?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不吸毒,着是实话,经常接到的消息不是谁结婚或谁生孩子,而是。。。谁谁谁又死了,或进去了。。。
我想,如果我再不戒掉,我今后绝对会进火葬场!!!
当然还有个最最重要的原因,上个月24号,我的奶奶去世了,去世之前拉着我的手说“莹,奶奶求你,别再碰那个东西了,这样奶奶也能闭眼了!!
我那时的心情谁能理解?我恨不得时间能重新来过,我只想当一个正常人,而不是每天起床就开始找今天的毒品的日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