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89|回复: 13

我一生最大的失误就是让孩子去献县现代私立学校上学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10

回帖

5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2-5 0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献县现代私立学校校长提点意见和建议 现代学生家长



1、办私立学校不能一切向钱看。
2、班容量太大,国家明文规定一个班45个学生,可现在一个班70多个学生,不符合河北省教育局规定。
3、学生宿舍容量太大,一个学生宿舍16个人,太挤,,不符合河北省教育局安全规定规定。
4、学生宿舍卫生不达标,卫生环境太差,有脏又乱又味,简直不能住人。
5、部分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书,不具备教师资格,根本不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6、学生伙食饭菜质量差,饭菜价格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5

回帖

490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2-5 0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悲哀!!!!!!!!!!!!!!!!!!!!!!!!!
悲哀!!!!!!!!!!!!!!!!!!!!!!!!!
悲哀!!!!!!!!!!!!!!!!!!!!!!!!!悲哀!!!!!!!!!!!!!!!!!!!!!!!!!
悲哀!!!!!!!!!!!!!!!!!!!!!!!!!
悲哀!!!!!!!!!!!!!!!!!!!!!!!!!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4

回帖

46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5
发表于 2024-2-5 0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现代的第一届学生 我在的时候 第一年整个学校500人 第二年1000人 第三年2000人 说说钱的事 我们第一届给免了很多费用 第二年我说学费太贵 一年1350想转学 结果学校给我私下免了一年学费(没敢公开) 班级的话 我记得一个班四五十个人 宿舍标准的12人 吃饭 我一个月最多花100这绝对不是吹牛 而且老师对学生很负责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5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2-5 0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8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2-5 0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二届的学生。第一年各方面都很好。越到后来越差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1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2-5 0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刚成立,我就在那,后来说转学,也给我免了学费_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4

回帖

6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2
发表于 2024-2-5 0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现在都商业化了,是该呼吁一下了,咱大献县的所有学校都超标,一个班都七八十个学生,老师光数脑袋就的数办天,哪管的过来啊!钱是收了,孩子学好学不好就看孩子的造化了,悲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72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2-5 07: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下面的公立学校 一个班  三十个人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1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2-5 07: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私立的比较好吧。回忆在现代学校的日子,,,还是很怀念。没有摄像头,晚上从窗户跳出去,从二楼栓个绳子,继续跳。敲男女生宿舍那个门,就拿个铁丝绑着。拿个铁管转几圈就断了。一点都不安全,有多少男的跑到女生宿舍溜达过,安全太差了。还有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我一毕业了。现代宿舍按空调了。我回去跟越校开玩笑,我说,我们一毕业,就按空调了,太不公平了吧。他说,你在上一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2-5 0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我是哪一届的,32班,我只记得我班主任人很好,数学教的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