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现在的肃宁职教中心越来越得寸进尺了,要求学生做到这个,做到那个,学校连最起码的学生保暖问题都解决不了,课间操还跑操,还就跑那么两圈,还没暖和过来冷得一批的时候,不跑了,有了这个时间,为什么要跑呢,让学生在班里待着不好么,学生不跑操就没有公司录用?不跑操就学习差?管跑操的那个姓田的狗比还在那**,跑不好就没有公司录用你们,挣不着钱,还有就是那个课间操,做不好也没有公司录用;还有管宿舍的姓桂的狗比,每天早晨就在宿舍**没出宿舍的抓点紧快锁门了,刚说完就去锁门,有他妈这么干事儿的么;想喝点热水,还要花钱打水,不求职教中心别的,花点钱,没多大的事儿,解决好学生的取暖问题就完全没有问题,主要问题就是,暖气在最热的时候还没有手热乎,宿舍里的窗户还漏风,晚上睡觉冻得根本睡不着,穿着棉袄盖着被子半夜冻醒,有时候睡着都是个困难事儿,每天早自习一个班的人抱着仅有的几个暖气度过,睡觉根本睡不着,暖气有时候还停个一天两天的,学生在班里冻得打哆嗦,这就是口口声声说的自己好的肃宁职教中心也请大家不要相信肃宁职教中心的任何言辞,这个学校不能来,先不说学校的教育程度,还有分派工作和实习,今天只说说学校的取暖问题,今年九月份开学以后,学校的红教学楼,给了四中一半,有一半的是学电子商务的还有一些学前的和美术的教室,自大红楼的一半给了四中之后,人家冷不冷不知道,反正人家出现了职教中心不可能出现的热气,窗户上都是热气,职教都不可能数显那种情况,职教吧,有的班人多,有的班人少,人多的班聚在一起,也没有什么问题,也感觉不到什么冷,人少的班级就不行了,有的班十几个人,有的班就几个人,班级只能说是冷得待不住人,冻得直跺脚,平时听家里人们说职教中心很好,才来的肃宁职教中心,来了时候,学校还不错,没有什么打架的,欺负人的,可学校口口声声说严抓违纪现象,每天晚上在商店门口那里,总是有一大群人在那里抽烟,这与职教中心嘴上说的严抓违纪现象对比起来,显得很是滑稽,我也不算是学校的管理人员,看见了也没办法管,毕竟职教中心连取暖问题都解决不了,学生抽烟就抽吧,平时也没少听学生说学校多冷多冷,请假的学生也是特别多,,请个病假还必须得要县级以上的医院证明才能给假,不然什么病都不让回家,特别不理解学校校长每天都在办公室里享受,还是出门,感觉有什么事校长都不知道,不然怎么会不管一下呢,学生每天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学习,能有好成绩么,也许有的学生好强,肯学习,能吃苦,但是那也只是一小部分吧,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家里娇生惯养出来了,哪吃过什么哭,怎么能受得了;发这个的目的就是告诉肃宁大帝国的人们,为了自己孩子生活取暖问题的保证,这个职教中心还是不要来了,说实话,在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没有感觉到职教中心的一点点好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