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30|回复: 13

为什么肝病医院那里早上那么堵车?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94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3-12-4 14: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肝病医院那里早中晚都是拍着长队,大车过不去、小车过不去、电动车也过不去,一个红灯90秒,早高峰的时候红灯5分钟都不止,是人为的还是就是因为车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3-12-4 1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肝病医院就是堵的不行,之前就挺堵车,现在东关村修路,崇因路修路,车都到肝病医院这里了,能不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5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3-12-4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绿灯毛病,一个绿灯东西方向过几个车,左拐两条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7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3-12-4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到正定的道路现在就这和河北大道这两条路,从这走的大多数都不想绕河北大道,毕竟有点远,所以都从这过,车流量加大,再加上在肝病医院这一块高速出入口改造的可以说是相当失败,上高速、下高速和直行、左拐、右拐的车互相加塞导致更加拥堵,经常会出现明明是绿灯但是直行却一动不动的奇怪现象。之前这一块改造的时候还以为道路会加宽,实际并没有怎么加宽,还是三车道,但是堵得时候车辆各种加塞经常会加塞成五车道甚至六车道,导致拐弯的加塞堵得直行的走不了,直行的走不了堵得拐弯的更拐不了,就成了现在这样天天堵车。主要原因其实就两点:一是新区通往正定的道路多条同时施工导致只能走这加大了车流量,二是该路段改造太失败导致车辆不得不加塞。每次从这过都忍不住吐槽,但凡有点脑子的人也不至于这个路口改的这么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3-12-4 15: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面不平整,桥东侧路面中间高两边低,桥下中间低两边高。路面通行利用率太低。官方宣传说是复兴大街与安济路是互通立交,现实是只是出口,还是单向的,能不堵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6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3-12-4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指挥   越积车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3-12-4 15: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复兴大街和安济路的互通立交出入口应该还没有完善。如果完善以后,在复兴大街到安济路左转的车辆应设计跨过安济路右转下主路完成左转;在安济路行驶的车辆欲左转上复兴大街,亦应先跨过复兴大街右转上复兴大街,完成左转。这样的话就会大大的减少车辆在安济路掉头造成的拥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7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3-12-4 15: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指挥就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7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3-12-4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富起来了,车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3-12-4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警察指挥是堵,但是还可以走,最多是多等会。没有警察指挥估计就彻底堵成死疙瘩了,谁都别想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