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642|回复: 13

请大家讨论,绿源公司是不是该倒闭了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7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2-18 0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季到来了,冬天还会远吗?今年绿源公司供暖有何打算,是不是该提前做文章了?是增加设备还是进行管网改造或者大检修,别等到大冬天的再接连停暖,让老百姓们在家穿羽绒服盖被子。绿源公司在增加设备或进行管网改造的同时,关键是要解决室内温度问题,如果像去冬今春似的暖气温和不热,就算是24小时不停暖也是挨冻,等于老百姓白交了取暖费。希望绿源公司总结往年的教训,克服一切困难,有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这些年政府给了你们不少的援助,支持力度也很大,应该说支持力度比任何企业都大,这是全县人民有目共睹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今年绿源公司如果没有新的举措,依然像过去一样糊弄老百姓,恐怕连取暖费也没人交了,人们只能靠空调取暖,那时候绿源公司还有在东光坚持下去的必要吗?何去何从,绿源公司要给老百姓一个明确的交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3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2-18 0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1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24-2-18 0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奇葩的东光绿源热力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8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2-18 0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就没有超过国家标准温度一个月,交着四个月的钱,享受一个月不冷不热的待遇,今年我是不交了,还是空调实惠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17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2-18 0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还让人们提前交取暖费。建议缴费后置,按月缴纳。供暖行了交的也舒坦,不行下个月干脆终止合作,自己用别的办法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0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2-18 0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还让人们提前交取暖费。建议缴费后置,按月缴纳。供暖行了交的也舒坦,不行下个月干脆终止合作,自己用别的办法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8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2-18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钱还没给到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2-18 0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倒闭但是咱们都是普通人谁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1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2-18 04: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君苑取暖14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7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2-18 0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也有直接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