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2-19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态度很差,昨天去做孕期建档,里面的几个工作人员态度太差太差,量血压的仪器就一个圈,医生就说放进去,也没说怎么规范操作,我放手臂进去了调整了几下,她就喊动什么动,我回复说你也没说正确操作啊,她才闭嘴。第一次做妈妈建档很多地方不明白我问了两三次,那个工作人员就嘲讽说姑娘你来了几遍了,我的妈呀,你一生下来就是第二次二三次做妈妈的吗?不懂得不得问吗?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差太差,简直想问问你是走后门进医院的吗?毫无医德可言!!!还有听胎心的时候我也可以下我吃了早餐会不会影响,然后工作人员就拿着我的单子跑到另一个工作人员那里说吃了早餐不能查血和肝功能,还嘲讽的说现在的人啊,简直了!我说我前面查过了,今天不用查,她才闭嘴!这样的服务态度简直坏心情!怀孕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建个档气的晚上都睡不着觉!态度这么恶劣,不愿意做服务干嘛要选这个职业?希望医院能增加一个评价环节!不满意的直接投诉,每月考核,直接下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