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203|回复: 12

今天在建强驾校考的科目4,过了

[复制链接]

60

主题

176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2-20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建强驾校考的科目4,过了,1,2.3.4全全是一次过的,报名费4500,肃宁100,教练买烟(科二,科三)100,请教练吃饭100,提前教练让看场地、模拟(吃饭,车费,模拟费200)。建强驾校2014年6月1日报名,(科三找的交警大队的队长2015.9.4)我是在建强驾校报名的           (那科三提前模拟可以不去,教练让你去那是他挣外快捏,我是上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3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2-20 2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1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2-20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这么久才拿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3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20 2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个驾照这么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0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20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就是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9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2-20 2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怎么你那个这么麻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20 2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报名!4个多月下来的本!都是一次性过的!肃宁不用拿钱!烟没给过!教练没请过!就是科三实习场地好像拿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62

回帖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4-2-20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本下来的真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4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2-20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建强拿驾驶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2-20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6月1号报名4200 8号一次过科目一,科目二买烟花100 一次过,25号,7月15号科目三一次过,熟悉考场乱七八糟花400。28号科目三 5号拿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